Friday, March 9, 2012

更新 ='(

忍不住让孤单变成一种习惯 , 信手拈来一丝落寞 ,

贴在爱的邮票上 , 从此千万里江山走遍 , 在少了一颗星的夜晚, 捎去几许怀念 。
:'(

多少次 , 睡梦里 , 我梦见自己被你拥入怀中, 心手相依 , 梦醒后 , 只能抓紧冰凉的被角 , 无声的哭泣 。


多少次 , 睡梦里 ,我梦见自己与你林中漫步 , 喃喃低语, 走着走着 , 你却忽然消失不见 , 梦醒时分 , 我连哭的力气都消失怠尽 。


多少次 , 睡梦里 ,我与你遥遥相望, 却无论如何也摸不到你 , 梦是哭着醒来 , 那种绝望铭心刻骨 。



多少次 , 睡梦里 ,你和我执手相看着彼岸花开 , 临行前眷恋地挥一挥衣袖 , 梦醒后 , 再见竟是再也不见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